首页  法规与制度  公开指南  信息公开栏目  依申请公开信息  公开学年度报告  监督投诉 
信息公开栏目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信息公开栏目
您的位置: 首页>信息公开栏目>正文
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
2015-04-20 11:29  

川工商院委〔2015〕9号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签发:李春明

 

中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

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

 

各处(系、室、部),各党总支、各直属党支部:

根据学院工作需要,依据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精神,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,经学院党委研究,决定对学院领导和院长助理分工进行调整,具体如下:

李春明:党委副书记、院长。

临时负责党委工作,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。

分管:学院办公室、党委办公室、督导室、科技处、高职教育研究所。

重点关注人事处、计划财务处、党委组织部

黄天贵: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

负责纪委工作、监察审计、宣传、统战、保卫、离退休工作,

 

协管党建工作。

分管:纪委办公室、监察审计处、党委宣传部及现代信息中心、党委统战部、保卫处,离退休处。

协管:党委组织部。

李肇全:党委委员、副厅级调研员、工会主席

负责后勤、公司、工会及民主管理工作。

分管:总务处、后勤综合处、环境建设处、生活服务处(卫生所)、四川轻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、工会办公室。

岳文喜:党委委员、副院长

负责教学管理工作、校企合作、招生工作,协管科研工作。

分管:教务处、图书馆、产学合作管理中心、职业技能鉴定所(川-127所)、招生办公室、国际交流中心、纸和造纸编辑部。联系各系部的对口工作。

协管:科技处、高职教育研究所。

王开淮:党委委员、院长助理

负责学生教育管理、就业、继续教育,信息化建设工作。协管财务工作。

分管:学生工作处(宿管会、素质拓展中心)、团委、职业与就业指导中心、继续教育中心(成人教育处)。联系现代信息技术中心和各系部的对口工作。

协管:计划财务处

邓春生:院长助理

负责基本建设工作、资产管理工作、招标采购工作,承担四川轻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工作。协管人事工作、后勤工作。

分管:基建办公室、资产经营管理处。

协管:人事处。

此分工有效期到本学期末为止。各分管领导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,加强相互协调与配合,积极完成党委及其院长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各单位和个人按照此分工依层次请示问题,按程序解决问题,提高行政效率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中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

2015年3月6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抄送:省经信委人事处、教育培训处、直属单位管理处

中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     2015年3月6日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 

版权所有 © 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  蜀ICP备11027216号-1

地址:四川省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源段8号